認識"拼拼豆豆"的起緣是來自於美女媽咪--Lily的部落格,小小不起眼的彩色豆豆,卻有著大大的功用,不僅訓練了孩子的毅力與耐力,也成為大人閒暇之餘腦力激發的好東西。

2008年9月Lily媽咪熱心的辦起拼拼豆豆的團購,Miffy基於好奇心,加上網站上一篇篇有趣的文章及美麗的圖片,決定買些來玩玩,也讓Manny的親子時間更添一些樂趣。

Manny很愛拼拼豆豆,一開始雖然不是很有耐心的拼完一個作品,但愈來愈進步,目前已經可以自己獨立完成作品。只可惜因舅舅家沒有熨斗,暫住舅舅家的Manny只有在台南時才能將作品熨燙加熱保存起來,所以目前的作品只有少數幾個。

今天趁著Miffy沒有去台中的時間,一個人在家悠閒的整理了拼拼豆豆的東西,並拍了照和大家分享,有興趣的媽咪爸比們也歡迎你們一起加入拼拼豆豆的世界唷~

附註:知名的豆豆廠商有二家:美國Perler和丹麥Hama,依據Lily媽咪的使用經驗,建議購買美國Perler品牌(Hama好像較容易軟塌),千萬別買大陸製的唷(有毒!),相關文章:南華早報:中國有毒玩具工廠仍在生產新產品

★顏色分類後的豆豆--整理盒建議用大格的(圖三),小朋友較好拿取,裝的豆豆也較多
  

★模板--動物、花朵、皮包、高跟鞋、英數板及基本板:心形、星形、圓形、六邊形、正方形
  
。圖三為大小基本板比較圖,大板比大人的手掌還大哩.....

★工具書--美國Perler、丹麥Hama、日本的參考書籍
  

★輔助工具--助燙紙、豆豆夾、夜光繩

。助燙紙必備(不然熨燙時豆豆會黏在熨斗上唷~),不過買組合桶、組合包或五入基本板都會附贈,基本上不用加購就夠用了!

★完成作品

很多作品都沒熨燙起來,陸續增加中....
。兔子是第一個完成的作品,燙的過久,背面幾乎都融化了^_^...
。禁煙標誌是Manny要送給爸比貼在車上的,目的是叫老爸早日戒煙。
。美麗的花是媽咪去上班時,Manny獨自完成的作品,很美唷~

★有興趣的人,可以上台灣官網看看,Miffy可以幫忙代購(團購價唷~僅限同事&朋友),價格私下問我囉!




美國系列
美國系列

丹麥系列
丹麥系列

推薦組合
推薦組合

好康報報
好康報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