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品田牧場可不是個養牛羊的牧場,而是賣日式炸豬排的店唷~目前南部尚未開店,高雄店籌備中,要吃的話到台中公益店唷!

 

★芝麻--使用搗棒將黑白芝麻搗至7分碎(不要全碎哦!),再加入主廚特製豬排醬汁,夾一塊厚實豬排,輕輕沾一下,濃郁醬汁搭配上芝麻香味,超好吃!

★蕃茄梅漬(前菜)--去皮的聖女小蕃茄配上酸酸甜甜的梅子醬,冰冰涼涼很開胃。

★Manny點的香酥雞肉咖哩--濃郁的咖哩、香酥的去骨雞腿,配上白飯讓人忍不住續飯呢!
 附餐有:高麗菜絲(可續)、日出越光米飯(可續)、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

★爸比點的菲力豬排(腰內肉)--外酥內嫩,一點也不會乾澀,沾上自己研磨的芝麻豬排醬,配上一旁的高麗菜絲,再搭配生菜專用芝麻醬超對味。

★大嫂點的山藥蘆荀+海苔培根起司豬排--包了蔬菜的豬排吃起來很爽口,另一種是濃濃起司香的豬排,一次可以吃到二種口味,經濟實惠。

★店長招待的和風鮮蔬捲

★甜點+飲料--圖一:蔓越莓奶酪+冰水果茶 圖二:紅豆抹茶冰淇淋+冰咖啡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