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一直下著雨,下到到處積水泥濘、下到濕氣很重、下到霉味很重、下到蟑螂全出現了(我的媽呀!我最大的剋星)、下到心情都快跟著發霉了、下到很多煩心的事卻連寫網誌的心情都沒有.....,唯一的好處:我的失眠症狀好了,還睡到不省人事。

 

從公司的窗戶望去一片汪洋大海,稻田全淹没了,這讓我忍不住想唱起~

 

大雨大雨一直下 瓜田開了一朵花
花像喇叭滴滴噠噠 娃娃見了笑哈哈

大雨大雨一直下 花兒結了一個瓜
瓜在田裏慢慢長大 只見瓜藤滿地爬

大雨大雨一直下 瓜上站了一隻蛙
娃娃怕蛙吃了瓜瓜 哇呀哇呀叫媽媽

大雨大雨一直下 娃娃吵著要吃瓜
爸爸說它是個西瓜 媽媽說它是冬瓜

大雨大雨一直下 瓜瓜不停在長大
碰的一聲它就爆炸 誰知它是什麼什麼瓜

 

 

哈~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紀了^_^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