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前陣子雨下個不停,水溝裡的蟑螂紛紛出現,早上下樓在後門與廚房發現了好幾隻屍體(平常Miffy不開伙,家裡也不儲備糧食,真不知牠們來幹嘛?),看了差點昏倒。

這二天又下起大雨,小強又開始出沒,昨晚回家一打開門,一隻活的竟在路中央優閒的散步,嚇的我倒抽了好幾口氣,顧不得小毛驢還發動著有被騎走的危險,望著牠好幾秒,才鼓起勇氣驅離牠並衝進廚房拿殺蟑劑,命大的小強用了我近五分之一瓶的量才讓牠一命嗚乎,送牠下地獄~

停好車順便噴了四週及門口才上樓,沒想到我真是自作孽,一會兒的時間整間屋子飄滿了殺蟑劑的味道,差點連自己都去陪小強了哩....

夏天才剛來臨,我還得和小強奮戰好幾個月,哎~我最大也最怕的敵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