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在整理打包家當時,清出了很多Miffy國中時期的筆記本(有Kitty、史努比...),大部份都只寫了幾頁,有些甚至空白的!整理後便送給Manny當塗鴉本。

大人忙著為整修而打包,Manny則在一旁玩起醫生的遊戲,一直叫媽咪裝病讓她看,一下子學西醫,一下子又變成中醫,還霎有其事的問診寫病歷,最後一次Manny問我怎麼了?我說:醫生,我手很痛,你幫我看看,沒想到Manny熟練的把起脈來,接著說:沒關係,我開藥給你吃就好了!

只見Manny回頭望了望牆壁上貼的英文顏色認知海報(有蔬果和動物的圖片)後說:我開"紅鶴的蛋"給你吃,你很快就會好了~Miffy當場笑到不行,眼淚直流。我的媽呀!她居然說出那種藥方來,天兵小孩+兩光醫生!

Manny 4歲4個月又29天 │ Miffy 補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