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牙痛,忍著忍著就這樣睡著啦~早上起來居然不痛了,不過為了怕再次發作,早餐不敢吃,只喝了杯牛奶,午餐吃了便當,幸好也沒發作,但想到下班後要去看牙醫就"皮皮搓",因為預約額滿了,得現場等待,還得聽到陣陣機器聲,愈想就愈怕,哎~

 

愈逼近下班的時間,就愈緊張,因為下班後要去看牙齒,也很遲疑該去哪看?同事們不禁笑我是擔小鬼,跟平常恰北北的模樣相比,簡直就是個卒仔。

 

同事們熱心的提供了不少待人"和藹可親"的牙醫,讓我猶豫了很久,無法決定該去哪好?邊騎車邊想....離家近一點的好了,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騎到光明街的診所前(一度想落跑回家^^),卻沒有位子停我的小毛驢,看看裡頭又有二個病患在等待,於是前往第二個地點(公園路),朋友--軍慧掛保證的牙醫處。

 

上了二樓也是二位病患在等,護士先是拒絕我掛號,要幫我預約,後來我告訴她有些疼,又詢問醫生後(醫生很奇怪,還先問了我的名字才決定要不要看),醫生叫我稍等一會兒。

 

等待的過程讓我坐立難安,下班時還緊張到想吐,醫生的動作迅速,前面二個病患一下子就搞定了,輪到我時,我坐上那張躺椅,眼淚就忍不住流了下來,不敢張開嘴,真是有夠沒用的Miffy。

 

醫生真如朋友所說的很有耐心,人也很好很親切。要我不用害怕,他補牙從來不痛的,醫生的動作果然快狠準,聽到磨牙機的聲音雖然很怕,但十分鐘就搞定了,暫時先上藥封住,下週還得繼續找醫生報到,哎~全都整理好後,一定要努力保養才行。

 

步出醫院終於鬆口氣,也解除了緊張已久的情緒。這條補牙的漫長之路,不知道要走多久,真是恐怖到了極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