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跟蟑螂有感應!無論牠在哪,我總是能發現牠,連做前世測驗,都說我上輩子是蟑螂.......無柰!

 

昨天早上牽著小毛驢準備上班前,不知道為何會突然往車庫的天花板一看,竟然看見一隻超大的蟑螂,害我心情不好了一整天,擔心我下班開門時牠會掉下來。

 

打完工回到家已晚上十點多,膽戰心驚的開了門,停好機車,回頭一看蟑螂還在車庫上頭同樣的位子,一點也沒動過的痕跡,同事--黑輪還說牠會走要我安心,騙人!

 

為了不讓牠繼續囂張下去,我戴著安全帽、穿長袖外套、長褲、襪子、鞋子全付武裝的拿著殺蟲劑對著天花板上的蟑螂噴,然後躲進廚房,等了十秒後又開門往上一看,還在!一點殺傷力也沒有。

 

此時,蟑螂竟然展開了報復行動,朝我這邊直飛下來,我迅速的躲進廚房,沒想到還是讓牠跟了進來~我的媽呀!我嚇得雙腿無力,閃躲之餘撞倒了一旁整箱的股東會紀念品,東西散落一地,我也摔了一跤(殺蟲劑還緊緊拿著,沒鬆手),但顧不得膝蓋的痛,快速的爬起來找尋蟑螂的下落,深怕牠黏在我身上或飛上二樓。

 

幸好牠停在廚房的門上,再次拿著殺蟲劑猛噴,終於讓牠滾了下來,掉下來的牠,躲在剛才掉落的箱子後方,隱約還聽到牠抓箱子的聲音,但當我收拾好地上的殘局時,卻未發現牠的蹤影?怪怪.....重傷了還能逃去哪?

 

起床時昨晚摔的傷讓我腰酸膝蓋痛,早上要出門,跨過了昨晚殺牠的戰場(廚房),我仍是心驚膽跳,未發現屍體前,惡夢尚未結束................怕>"<。

 

連新人阿展仔看到我的MSN標題都笑我,還說想到那個畫面就很好笑,沒禮貌的小孩....不知道我痛在哪。去找人事嘉玟請保險費時,還被主管小琪說:「幹嘛替蟑螂請意外險呀!」(人家是要請上次出車禍的理賠啦^^),可惡的蟑螂!讓我顏面盡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