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day is my birthday!

一早到公司就收到驚喜,大大的箱子裡裝著一顆蘋果(瞎米...同事居然只送了一顆蘋果,還是我最不喜歡的水果,黑輪還炫耀一顆要一百多元),打開一看,哈哈...她們騙我!!!

ㄎㄎㄎ......(笑到合不攏嘴),是Miffy商品,我的最愛!不愧是十幾年的好同事、好朋友,了解我最喜歡Miffy,太愛妳們了,謝謝妳們!更驚喜的是那張卡片,虧妳們想得到要叫經理老大簽名,我需要副總簽的啦^^,偶像~~~

也謝謝傳簡訊和FB祝福的朋友們,還有我家那靈光的米寶貝Miki,自己用阿嬤的手機傳簡訊給我,我也愛你們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