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搭火車最不想遇到鄰坐是個男的,有太多的因為......

 

像今天搭火車,鄰坐遇到一個有點少年白的中年男子,手超越了中間的扶手許多就算了,明明我的身子已經坐的很偏了,你的手肘卻還是碰到我,那種感覺很噁!我轉頭瞪了你一眼,你的眼睛飄來飄去!讓人更噁~

 

還有,你的雙腳併不攏嗎?已經越過了界線,碰到我的膝蓋,讓人想吐,惡心的男人!我又狠狠的瞪了你一眼,差點就出口"譙"你(我一向EQ不高,今天算你好狗運!)

 

敬告坐火車的男人們,坐火車時請安份一點!不要用你們的身軀碰觸到別人,令人做噁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