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ffy下班後就是沒朋沒友的狀態,今晚洗完澡穿衣服時,手機響了!看到來電顯示,其實不想接,但Manny好心的幫我拿到浴室,不得不接 !
一向不愛哈拉也不愛和朋友打交道的我,忍著奇怪的感覺講完電話(我實在不知道要聊啥>"<),一頭霧水的掛掉電話,事後想想……


呵呵呵~小番番妳果然不適合做賊或情報人員,妳打來聊天的內容很無理頭(我想連妳自己都覺得好笑吧^^),掛斷電話時,我還跟Manny說:『小番阿姨今天怪怪的!』,我還以為妳跟阿樹吵架呢!沒多久……娘家的電話響起,真相大白!小番番果然是有目的的。


慎重的警告大家!
除非十萬火急的事,也除非"手機"及"兔子窩(台南)"找不到我,否則千萬不要打到《娘家》找我!
我會一肚子火,有再多的原因,再多的理由,只會讓我想『殺無赦!』


理由很簡單!
1. 家中有小朋友,生活很規律,晚上八點半至九點就入睡,您的來電會打擾到老人家和小朋友的作息,是很不禮貌的事。
2. Miffy沒朋沒友慣了,您的來電會讓老人家誤以為『詐騙集團』,嚇到老人家,是很不道德的事。
3. 回到家是Miffy全心全意陪伴小孩的時間,Miffy和Manny不喜歡被打擾,剝奪了Manny原本就已經少得可憐的親子時間。


也再次重申!『未顯示來電號碼』的電話,Miffy一律不接!
下班後,盡可能的不要找我!不論我在哪個洞穴過夜,隨時隨地都可能在昏睡,請不要打電話吵我,我很沒膽容易嚇死!沒死也只會一肚子火,讓我想『譙人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