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BBH討論區看到一篇安X淨水器的促銷,我以過來人的身份留了言,要大家考慮清楚再買(看清楚!我可不是叫大家不要買~),不要為了一些贈品感覺好像撿到便宜就裝機,因為那後續的耗材實在不便宜!結果這幾天去BBH參觀的人變多了......怪怪!


我家之前也是為了水質裝了一台安X淨水器,水質肯定是變好了,在換了幾次耗材後,家人進入濾心的相關行業工作,才知道那些耗材的利潤。


安X的東西本來就不是便宜貨,話說回來,也是啦~不然人家直銷的獎金哪來?那些TOP SALES常被招待出國的團費哪來?


生活中我個人也買安X的維他命C、兒童維他命......,我對於安X沒有意見,對安X的品質也很放心。總歸一句話:「喜歡的人就用,不喜歡的人就不用!」我只是不想被當闊老海削罷了~


我不喜歡直銷那種推銷的手法,我已經整天被我那做安X做到常請假出國的同事疲勞轟炸很久了,說的好像全世界只有安X才能治百病,只有安X才能帶你走出貧窮,帶你走入上流社會......,直銷在我心中只是個合法的動物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